宋慧乔被目击和宋仲基同去酒店 女方公司这样回应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据东森新闻云7月3日报道,韩剧《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与宋慧乔*近曝出共游巴厘岛,双方经纪公司虽出面否认,但《Section TV演艺通信》的记者实地到巴厘岛访问,曝出两人同房后,2日该节目中再次爆料,有粉丝目击宋慧乔与宋仲基同车,一同前往饭店。对此,女方经纪公司则说:“没有响应的价值。”

在6月25日播出的《Section TV演艺通信》中,记者透过宋慧乔的私人Instagram照片,找到当时她在巴厘岛的住处,发现她在宋仲基抵达之后,的确有换了住的地方,第2次的住所是位于水明漾的*栋Villa,隐蔽性**。另外,该饭店员工受访时也表示:“那个男人都用口罩遮住脸部,退房的时候才认出他:”。让“宋宋CP”秘恋再次引起话题,但节目也被曝出巴厘岛取材时,隐瞒记者身份和目的,未获得允许就拍摄,更公开宋慧乔私人IG等不当做法。

*新一集节目中,公开与一位韩流狂粉的访问,粉丝在知道宋仲基要去巴厘岛的消息,三天不睡觉在机场等候,“在机场等待宋仲基,也看到了宋慧乔”,之后粉丝也继续跟着宋仲基,并主张说:“包含宋仲基有3名女性、3名男性一同上了车,宋慧乔是其中一人”。两人虽然搭同一辆车,下车时却分开,粉丝也表示两人住同一家饭店。

据OSEN报道,对于节目报导的“宋宋CP”秘恋消息,宋慧乔经纪公司表示并不太在意,依然是之前的立场,认为“没有特别响应的价值”。而不少网友认为《Section TV演艺通信》过度取材的争议,节目则主张说:“只是忠于事实做出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