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结婚最新消息 终于公开恋情婚讯了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与宋慧乔突然宣布婚讯,将于10月31人结婚?据韩联社7月5报道,主演《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乔发布婚讯,两人预计在10月31日完婚。好消息*速传遍娱乐圈,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宋仲基的父亲也表示非常支持儿子的选择。

据悉,两人是5日清晨透过经纪公司宣布此事的。有媒体采访了宋仲基的爸爸,对此他表示:“儿子终于结婚了,虽然宋慧乔比儿子年龄大一点,但是儿子喜欢就好。”

据悉,宋慧乔比宋仲基大4岁,两人是姐弟恋。经纪公司方面称,结婚不仅是两人的事情,也是两个家庭的结合,因此两人在各方面慎之又慎,到现在才正式发布消息。经纪公司还表示,希望大家祝福两人的美好未来,两人将各自向粉丝发布婚讯。

6月7日~13日期间,宋仲基在巴厘岛度假,之后于13号离开返韩。没想到宋仲基前脚刚走,6月16号宋慧乔也出现在了巴厘岛机场,返回韩国!行程重叠约一周时间,更有粉丝爆料他们住同间饭店,传闻引发遐想,不过双方经纪公司出面澄清并否认了绯闻。

但韩国MBC节目《Section TV》仍紧咬不放,日前更派团队到当地调查宋慧乔下榻的*栋Villa,并找到饭店员工爆料有位戴口罩男子频繁出入房间,使得绯闻再度疯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