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结婚是真的吗?宋仲基宋慧乔结婚日期是什么时候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媒报道,主演《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乔发布婚讯,两人预计在10月31日完婚。报导指出,“双宋”两人先前多次传出热恋,但都被否认,而这一次直接公布婚讯,两人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结婚并非两人的事,必须是要和家族会面等慎重的情况。

据悉32岁的宋仲基和35岁宋慧乔两人因韩剧《太阳的后裔》而结缘,两人在去年3月被爆出一起出游美国吃饭,但当时两人否认热恋,上月再传他俩同游巴厘岛,而今日两人透过公司宣布喜讯。

其实俩人之间的关系早有端倪!电视剧结束之后,两人经常一同前往参加各种活动,在前段时间的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上,走红毯的两人就到处撒糖呢,网友纷纷表示太虐狗了!

当时,是乔妹的手挽在宋仲基的胳膊处,可能好几次都要挣脱掉了,好在几次都被仲基老公拉了回来放在原处,而对于观众们的献花,宋仲基更是一把拿过来递给乔妹,好一个霸道总裁范啊!

*后,宋仲基更是牵起乔妹的手大步走啊,这种情况下,花也能拿了,手也不会掉下去了!这把虐狗,大家当时都表示两人是真的谈恋爱了吗!对于拍一部戏就谈一次恋爱的宋慧乔,因戏生情可信度满满啊,之前乔妹也对李秉宪、rain、玄彬可都产生过感情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