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宋慧乔宋仲基最新消息结婚 乔妹怀孕3个月大肚照曝光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网曝2017宋慧乔宋仲基*新消息将结婚,婚期定在10月31日。更传宋慧乔宋仲基突然爆出婚讯,是因为女方乔妹已经怀孕3个月了,所以2人才突然宣布要结婚。

双宋cp终成真了!今天宋仲基宋慧乔公布婚讯,预计在10月31日完婚!宋慧乔在经历了玄彬恋情后终于找到了真爱!双宋两人曾被酒店人员曝出巴厘岛同房,结婚难道是怀孕了?

媒曝宋仲基与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此前,两人多次传出恋爱传闻。而据*尔体育报道,宋仲基、宋慧乔1日在*尔龙山区梨泰园购入一套价值100亿韩元左右(约5900万人民币)的单*住宅,作为婚房。

之前一直否认绯闻的两人突然宣布结婚让不少人猜测宋慧乔已经有孕在身,不过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否认了该传闻,称宋慧乔绝不是婚前怀孕,目前宋慧乔正 在挑选接下来要出演的作品,婚后也将继续正常进行演艺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