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宋仲基最新消息 承认恋情宣布婚讯否认乔妹怀孕奉子成婚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宋慧乔和宋仲基自从合作了《太阳的后裔》后就多次传出恋情,今天,两人经纪公司发布*新消息,宋慧乔宋仲基承认恋情宣布婚讯,并且否认因女方怀孕奉子成婚。

此前曾多次否认绯闻的韩国艺人宋仲基与宋慧乔今天突然通过经纪公司宣布将于10月31日举行婚礼。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的经纪公司今天同时宣布两人将于10月的*后**举行婚礼。两人的经纪公司称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所以宋仲基和宋慧乔才会格外谨慎,直到一切确定下来后才公开恋情和婚讯,希望国内外广大粉丝和媒体能够理解。

宋仲基与宋慧乔一起出演《太阳的后裔》后就绯闻不断,但每次都被宋仲基与宋慧乔否认,不久前有媒体爆料宋仲基与宋慧乔一前一后抵达巴厘岛并同住一家酒店也遭到了两人的否认。

宋仲基与宋慧乔因为一起出演了《太阳的后裔》而因戏生情,两人在剧中饰演了一对情侣。前不久,宋仲基与宋慧乔被目击前后脚现身巴厘岛机场,还被曝同住酒店,秘密约会,但事后双方经纪公司均予以否认。

宋仲基与宋慧乔的恋情早有端倪,此前两人一起参加公开活动时,也似连体婴,关系十分亲密。两人互看对方的眼神,都充满了爱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