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宋仲基!宋慧乔恋玄彬苦被酸「短腿鸡」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宋慧乔身边男神不少,*后她情定小她4岁的宋仲基,两人真的要有「后裔」,让双方粉丝开心不已。不过回顾乔妹恋情,她和李秉宪一段情被爆受不了男方奇怪性癖、与玄彬合作《他们的世界》时也燃爱*,不过这段恋情,宋慧乔被玄彬粉丝大力抨击,甚至酸她「短腿、粗腿」,还有人揶揄她「短腿鸡配不上玄彬」,让她饱受不小压力。

宋慧乔2003年因为《ALL IN》和李秉宪传绯闻,李曾公开对她暧昧喊话,大赞她非常可爱又漂亮,还送过她戒指,不久后两人便承认恋情。和Rain合作《浪漫满屋》时,再度传出两人假戏真做,多次被爆双方偷偷约会,但始终没有承认恋情。

如今宋慧乔决定和宋仲基共度一生,经纪公司也强调两人并无「先有后婚」,双方粉丝相当看好这段恋情,更期待接下来的婚礼上,能够出现*强「伴郎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