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宋仲基发婚讯 前男友玄彬却登上热搜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7月5日清晨,宋仲基与宋慧乔突然发婚讯,宣布将于10月31人结婚,给了粉丝们一大惊喜:“太后CP”成真了!这件喜事也迅速登上热搜榜,呈现出“爆”的状态。有细心网友发现,紧随“宋仲基宋慧乔结婚”这一热搜词之后的,是宋慧乔的前男友玄彬。

宋仲基、宋慧乔双方所属经纪公司发表官方声明,宣布了两人的婚讯:“*先感谢国内外粉丝对宋仲基、宋慧乔的喜爱,也希望能对传达这样突然的消息给予理解。宋仲基、宋慧乔决定结为夫妇,婚礼将在2017年10月*后**举行。”经济公司同时否认了宋慧乔怀孕的消息,在一片祝福声中,两人的绯闻对象也纷纷登上热搜。其中除了宋慧乔的绯闻男友玄彬、宋承宪,也有宋仲基的CP李光洙。

堪称娱乐圈*强发电机的宋慧乔,过去合作的对象几乎无一没有爆出绯闻,其中过去曾和她拍戏假戏真做的玄彬,那段恋情更不被粉丝看好,不少玄彬粉丝认为宋慧乔配不上他。

玄彬和宋慧乔2008年拍摄《他们生活的世界》时就传出绯闻,相识10个月后发展成恋人。随后,两人于2011年3月8日通过各自公司发表声明,表明于年初正式分手,结束了两年的爱情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