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宋仲基宣布婚讯:宋慧乔玄彬交往过吗 历任男友盘点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宋慧乔今日突然通过各自的经纪公司宣布婚讯,让粉丝们十分意外。此前两人在《太阳的后裔》中演对手戏,深受观众喜爱。今年也被拍到同住酒店。7月5日,双方经纪公司也忽然通过官方报道材料联合宣布结婚消息。

1996年,15岁的宋慧正式实踏入演艺圈,以清纯的气质、甜美的面庞成为一代“韩剧女神”。出道20年,她越发光彩照人。青涩褪去后焕发的是成熟、知性,可塑性**的长相让她能驾驭多种造型,岁月更平添了几分大气与娇媚。细数宋慧乔20年演艺历程,韩国演艺圈“男神”的“半壁江山”都跟她有过合作,我们这就来“扒一扒”宋慧乔的“男神”朋友圈。

由宋慧乔、宋承宪、元彬、韩彩英主演的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几位主角间错位的命运,纠葛的感情,奠定了整部剧的悲情基调,可以说是早期韩剧的代表作。剧中宋承宪饰演宋慧乔的真命天子哥哥“俊熙”,元彬饰演对她情有*钟的“泰锡”,两人都默默守护在她身边。

2003年因为拍摄电视剧《All In》宋慧乔、李秉宪相识,为演好角色,宋慧乔还专门找日语老师学习日语。该剧当选SBS电视台建台20年来****剧集之一。宋慧乔也因此受到更多认可。在拍摄完《All In》不久二人假戏真做,双双坠入爱河,紧接着李秉宪便带着宋慧乔到欧洲来了一次甜蜜的双人旅行,期间两人又远赴意大利西西里岛为《ELLE》杂志拍摄照片,并转往罗马游山玩水。然而这段高调的恋情*后仍以分手收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