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宋仲基结婚 太阳的后裔双宋CP婚讯曝光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一早就刷到宋慧乔宋仲基结婚的消息,这次不是***仔的捕风捉影,事实上这是两人的经纪公司正式宣布的婚讯,连婚期都已经公布了。宋慧乔宋仲基将会在今年的10月31日结婚,宋慧乔和宋仲基两人自从合作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之后就一直传出绯闻,但是双方当事人一直不肯承认恋爱,没想到这次直接宣布结婚了。宋慧乔宋仲基结婚的事情让很多粉丝惊讶不已,都在猜测两人恋爱,没想到人家都要结婚了。

前段时间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被拍到一起在巴厘岛,后来两人恋爱的消息再次传出,不过当时两人全部都在否认。上个星期酒店员工称宋慧乔宋仲基两人同房,一时间大家都在等着宋慧乔和宋仲基两人的解释,没想到这次是直接宣布婚讯。

5日清晨双方公司终于证实2人将于10月底结婚,令粉丝又惊又喜。事实上2人自合作以后,频频被曝一起出游,关系相当微妙暧昧,虽然双方过去一直没有承认彼此关系,但她曾在受访时坦言,相信“男女没有纯友谊”,似乎为爱埋下伏笔。

宋慧乔宋仲基结婚的事情曝光之后受到许多粉丝的祝福,毕竟大家都非常看好这一对情侣的。也有粉丝感叹宋慧乔终于嫁给电视剧中的男主角了。宋慧乔每次出演韩剧都能和男主角传出绯闻,宋慧乔过去几段恋情都备受外界瞩目,包括玄彬及*早的李秉宪,以及绯闻男友Rain,她说自己对于爱情的态度是相当乐观的,谈恋爱时会对另一半全心投入,但分手后也不会留恋、回头。这次宋慧乔和宋仲基两人的结婚让不少粉丝感到震惊,不过大家也在想*近大*的陆地夫妇,不知道这两人什么时候会曝出结婚的事情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