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结婚!曾同游巴厘岛被曝同房 双宋CP的恋情早有小端倪(组图)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韩剧《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与宋慧乔屡屡被热恋,却始终否认这项传闻,没想到5日清晨无预警透过经纪公司宣布喜事,小两口预计在10月底完婚,令粉丝又惊又喜!

据韩联社报导,宋仲基与宋慧乔之所以会选择直接公布婚讯,共同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结婚并非2个人的事,必须是要和家族会面、慎重决定之下才决定的事情,小两口预计在10月31日完婚。

据海外网了解,2017年以来,两人曾多次爆出恋爱传闻,日前被捕捉到一前一后前往巴厘岛,宋慧乔先出发,宋还基在3天后飞,约待一周由男方先行回国,女方隔几天再返韩,有粉丝爆料他们住同饭店,传闻引发遐想。

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自合作《太阳的后裔》以来,到处都有报道两人的革命友谊是多么的深切,可是怎么根本不像革命友谊呢,反倒像是恋情的小端倪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