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同房 网友:难道等怀孕才肯承认恋情吗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宋慧乔同房的消息已经曝光几天了但是双方还是没有出来承认恋情,不少网友都等得着急了。其实自从两人一起出演了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之后就有不少网友希望宋仲基宋慧乔两人能够在一起,现在爆出宋仲基宋慧乔同房的事情顺理成章的就能够宣布恋情,不知道这两人到底在犹豫什么?难道是真的没有恋爱吗?

自从宋仲基和宋慧乔在巴厘岛密会一周之后网友对这两人的恋情就更加好奇了,不过宋仲基后来否认恋情称道巴厘岛只不过是偶遇,自己是和朋友一起玩得,而宋慧乔则是因为工作的会议才去的巴厘岛,所以这两人不是在约会,不过人家酒店的员工称你们两人同住一家酒店的,这下子又该怎么解释呢?不是专门去见面的为什么还要住在一个房间里面呢?

*先感谢无数喜爱宋仲基、宋慧乔的国内外粉丝们,请大家谅解我们如此突然地宣布这个消息,宋仲基和宋慧乔即将喜结连理,在10月的*后**举行婚礼,结婚不单单是个人的问题也是两个家族的结合,因此有很多需要谨慎的地方,必须慎重对待直到现在才公开还请大家给予理解,请为两人美好的未来送上祝福。

据酒店的员工回忆称当时男子进入房间的时候一直是带着口罩所以并没有认出来是谁,但是*后在退房的时候还是看出来是宋仲基,也就是说宋仲基偷偷进入宋慧乔的房间的。这个发现说明什么,说明两人的关系**不是之前说的那么简单,肯定是有猫腻的。宋仲基和朋友一起旅游为什么会潜入宋慧乔的酒店房间呢?这还不能说明两人在恋爱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