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三年前就喜欢宋慧乔? 宋慧乔和宋仲基终于被拍到实锤了!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和宋慧乔自《太阳的后裔》播出后就被封为“宋宋CP”,网友更是直呼他俩“在一起吧!”。如今《太阳的后裔》已经播出将近一年了,宋仲基和宋慧乔的热度还是不减,时常被传出“杀青后依旧热聊不停”、“已见过双方父母年底结婚”等绯闻。

6月7日~13日期间,宋仲基在巴厘岛度假,之后于13号离开返韩。没想到宋仲基前脚刚走,6月16号宋慧乔也出现在了巴厘岛机场,返回韩国!

据粉丝透露宋仲基提前离开是要赶回韩国为新片《军舰岛》宣传,更有粉丝透露:“我认识一个《太阳的后裔》海外拍摄组的导演,他说他俩早就在一起了!”

其实宋慧乔出道这么多年,拍了这么多电视剧,只有过两个绯闻男友,一个是《浪漫满屋》的Rain,以及李秉宪。而承认过的正牌男友只有玄彬,两个人因戏生情谈了3年,后来因为韩国娱乐圈的通用分手理由“聚少离多”两手一拍散了。之后就是宋仲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