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总部:门口躺满了讨债人 讨要6000多万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据@每日经济新闻 7月5日消息,在乐视网确认贾跃亭99.06%持股被冻结后的**天,今天中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位于北京朝阳区的乐视大厦发现,其门口躺满了前来讨债的供应商。记者询问得知,他们主要是店建和广告供应商,共有19家,*近两天才开始以这种方式讨债。乐视一共欠了这些供应商6000多万。

据了解,这些人主要是店建和广告供应商,总共有19家,乐视一共欠了他们6000多万,多次讨债不成,迫不得已才采取这种方式围堵。

在乐视网确认贾跃亭99.06%持股被冻结后的**天,据媒体报道,在位于北京朝阳区的乐视大厦发现,其门口躺满了前来讨债的供应商。记者询问得知,他们主要是店建和广告供应商,共有19家,*近两天才开始以这种方式讨债。乐视一共欠了这些供应商6000多万。

其中一家来自浙江的店建企业称,乐视欠了他们350万,从去年11月份开始欠款,至今没收到*。此外,乐视大厦一楼的乐视生态旗舰店已经大门紧闭。

对于贾跃亭及乐视系资产遭冻结一事,7月4日,乐视系上市公司乐视网发公告进行了正式回应。其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控人贾跃亭通知,获悉其本人及其控制的乐视控股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冻结。

乐视网方面表示,目前,合计累计被冻结股份为5.19亿股,占贾跃亭所持公司股份的比例为99.06%。本次股份被司法冻结,系因贾跃亭为乐视手机业务**承担个人连带担保引发的财产保全所致。贾跃亭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与管理。

标签: 乐视总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