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总部躺讨债人:供应商高喊乐视还钱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本周,招行冻结贾跃亭夫妇资产,引起了‘银行界’对于乐视贷款的“幡然清醒”。而与此同时,还有一拨人在近半年的时间内,不断来到乐视大厦楼下,讨债要*。本周招行的新闻一出,乐视的供应商们再次聚集,高喊‘乐视还*!’。

7月3日,36氪曾报道招商银行(23.71 -0.79%,诊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已向上海市**人民**申请财产保全,并且评论招行此举给“给其他银行和债主“带了个坏头”。不过乐视供应商的反应比银行更快,早在今年年初便奔赴到乐视大厦讨债。

北京下午的室外温度几近40度,为了图个凉爽,二十三名讨债工人们涌入乐视大厦大堂,他们来自一家承包乐视旗下所有绿化业务的园艺公司。在这儿**了五六个小时后,大家都有些疲惫,要么歪坐在马扎上,要么三五成群斜躺在大厅铺设的地毯上,印有“乐视还*”四个红字的白色T恤变得皱巴巴的。

半个月后,这拨讨债的人换成了负责乐视手机在全国各地线下**的广告公司和装饰公司,一共有25家,乐视欠了他们差不多8000万,每家公司,从三**到七百多万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