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扒财经】贾跃亭夫妇12亿资产被冻结,乐视要破产清算了?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人在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缝。2017年*倒霉的人是谁?非贾跃亭莫属。7月3号,乐视公司**贾跃亭夫妇和乐视系12.37亿元的资产遭上海市****冻结,原因是银行贷款逾期未还。一直被资金链问题传闻缠身的乐视系这次又遇到大事了,**资产竟然被冻结,乐视到底怎么了?

冻结详情:一份来自上海市**人民**于6月26日发出的文件被曝光。文件显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于6月26日,向上海市**人民**申请财产保全,该申请被**裁定为符合法律规定。该**的具体裁定内容为:冻结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乐视控股有限公司和贾跃亭、甘薇名下银行存款共计人民币12.37亿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该份文件称,该裁定立即开始执行,如不服该裁定,可以自收到裁定书5日内向上海市**人民**申请复议一次,复议期间不停止裁定的执行。

乐视一直以来和招商银行的关系如同兄弟一般,在2015年11月,乐视控股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还举行了一场战略合作仪式,双方将在综合授信、现金管理、财务顾问、**业务等多方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这次是什么让他们两家撕破脸皮?

这次事件的导*索是因为乐视手机!乐视因为要发展乐视手机,向上海招商分行**贷款,虽然乐视针对此笔贷款的资产抵押,足够覆盖债务。但是由于乐视旗下的乐风移动贷款发生欠息、招行上海分行多次催收无果后进而不得已采取的法律手段。

事件发生过后,乐视公司高层表示现正在与招商银行在内的各金融机构紧密沟通中,希望尽快解决相关债务问题。招行负责人表示,申请资产保全后,招行上海分行与乐视发生的业务风险暂时处于可控状态,后续也不排除与乐视通过友好协商的途径解决相关问题。其实类似这次的冻结财产风波在乐视身上并不是第一次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