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夫妇12亿资产被冻结 冒险者的生态帝国梦碎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6月13日,贾跃亭失去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资料显示,乐视控股的法人代表变更为吴孟,同时,吴孟也接替贾跃亭的姐姐贾跃芳,担任乐视控股的经理。

资料显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于2017年6月26日向上海市**人民**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甘薇名下银行存款共计人民币1236584434.07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并以自身财产提供了信用担保。

这并非贾跃亭*次遭到财产冻结,自从2016年11月,乐视爆出资金危机的消息之后,有多家与乐视有债务往来的公司向**提出申请财产保全。

从6月份。贾跃亭失去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至今,迎接乐视的,只是更恶化的资金危机及面临破产境地的结局。

要知道这个人一度在乐视帝国当中一言九鼎,犹如高高在上的皇帝,容不得人反驳,哪怕一起跟他创业的几个元老,没有谁能够左右他的意志,他的话就是“圣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