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2》發角色海報 小林薰神秘身份首曝光

2017-07-08来源 : 互联网

由鬆岡錠司執導、小林薰主演的電影《深夜食堂2》將於7月18日公映。影片今日曝光角色關系海報,除了原班人馬悉數回歸外,此次還加入了不少新鮮血液,**人物搭配美味料理上演一幕幕人生的悲歡離合。

除了大家*為關心的**小林薰外,新穎的人物設定也為影片故事注入了新的元素。河井青葉、木村綠子、渡邊美佐子分別飾演的不同年齡段的三個女人,演繹出了人生路上的各種悲喜,婚喪嫁娶,離別重逢,極具共鳴。

熱愛穿喪服的年輕女編輯在工作和愛情上屢遭挫折,中年喪夫的蕎麥店**娘苦惱於兒子的姐弟戀情,被詐騙的老婦人想與兒子相見卻無法如願。在生活中遭遇暴擊的人們,一同涌入進這小小的食堂內,上演的不僅是一個個暖心的故事,同時也傳遞著無數個人生的哲理,故事*終將如何發展,令人期待。

在前不久的上海電影節中,電影版《深夜食堂2》獲邀提前在國內*次放映,不僅影票秒殺,千人觀影,導演鬆岡錠司,主演小林薰還親臨現場引發轟動。影片更是連續“霸佔”豆瓣口碑榜**名,“超贊超暖心”、“又笑又哭,簌簌落淚”、“熟悉的溫馨,熟悉的人情味”等好評不斷,**期待值。影片將於7月18日上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