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深夜食堂2》“老板”小林薰自曝并不擅长做饭

2017-07-0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电影版《深夜食堂2》剧组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主演小林薰则认为,《深夜食堂》系列作品所带给观众的感动不分国界。现场,作为中国电影版《深夜食堂》导演兼主演的梁家辉也惊喜现身,自称粉丝的他特别送上红烧肉食谱,笑言希望这道菜能进入“深夜食堂”。

自2009年开拍电视剧**部至今,《深夜食堂》系列已经和观众走过八年时光,温暖、*愈的风格深受观众喜爱,其中小林薰饰演的**角色更是深入人心。小林薰表示,八年来自己其实没什么变化,即便戏中的布景越做越大了,但*初所希望呈现给观众的核心部分却始终没变。

戏中,小林薰的角色大展厨艺。不过,生活中的他却坦承,其实自己并不擅长烹饪:“片中一些炒、切的动作,往往是导演要求我需要有一些画面,我才会做,其他菜主要都是别人来替我做的。” 小林薰笑言,生活中妈妈做的菜对他来说**愈,无论何时何地,只要闻到妈妈做的菜的味道,就是*大的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