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了!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还遭众人围观(图)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当时杨幂在旁边等待,助理情急之下打电话求助,叫车来接,随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谁料被保卫人员赶出机场,杨幂全程面露难色,尽管戴着墨镜,也可以感受到她的尴尬。

据台湾媒体7月3日报道,大陆女星杨幂虽然已结婚当妈,但私下仍有着爱撒娇的性格,平时也喜欢跟工作人员打闹,把同事都当成朋友相处。她在2日前往北京*都机场,也一直向工作人员撒娇,在搭乘手扶梯时还从背后抱抱,展现出像小女孩的一面,融化所有目击的粉丝啦。

杨幂在7月2日现身北京*都机场,穿着一件宽松的格子长袖上衣,搭配小短裤和绑带高跟鞋,露出一双又长又白的**。虽然她戴着帽子和墨镜遮挡脸孔,但还是被粉丝认出来,也大方地跟大家打招呼,展现亲切的一面。

在移动的过程中,杨幂不断向女性工作人员撒娇,趁着搭乘手扶梯下楼时,从背后环抱着对方;即使是停下来等待的空档,也把脑袋搁在对方肩上,**显露私下淘气的面貌,照片曝光后被粉丝大赞:“实在太可爱”、“真的跟工作人员感情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