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被赶出机场 机场该有一份停车库公众责任险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人红没办法。杨幂现身某机场,由于司机未能准时来到,围着她的粉丝越来越多。机场保安工作人员请求杨幂离开现场,不要造成机场秩序混乱!

业内人士对金融界保险表示,杨幂这样的一个*星,在机场很容易引起粉丝的围观。此前因粉丝接机差点导致的踩踏事故很多,例如,韩国的rain刚出现在众人的视线,欢呼声就沸腾了整个候机大厅,数十名保镖在歌迷的包围中奋力开道。由于人群拥挤,差点发生踩踏事件,人群过后,大厅地面上散落了不少鞋子和部分旅客的行李。

保险**表示,相信将杨幂赶出机场的工作人员只是为了安全问题。但是也建议公众场合可以为自己投保一份“公众责任险”以分散风险,比如此次的事件,可以考虑停**公众责任险。

停**公众责任险,又称“普通责任保险”或“综合责任保险”。它主要承保被保险人在公共场所进行生产、经营或其他活动时,因发生意外事故而造成的他人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投保人可就工厂、办公楼、旅馆、住宅、商店、医院、学校、影剧院、展览馆等各种公众活动的场所投保公众责任保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