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被赶出机场 竟然是因为在机场人气太旺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的新闻迅速上了热搜,不明真相的网友们不是很清楚事情的经过,但这样的一个*星竟然也会被赶出机场,这是怎么回事呢?杨幂现身某机场,由于司机未能准时来到,杨幂只能够在一旁等待,围着她的粉丝越来越多。

*后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引起了机场保安工作人员的注意,图中保安人员请求杨幂离开现场,不要造成机场秩序混乱!

杨幂助理一直在打电话求助,叫车来接,但是保安哥哥好像已经有点急躁了,对着杨幂大吼,杨幂面上尴尬心里委屈,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尴尬!

助理将杨幂拉到一旁劝解,一边打电话积极沟通!杨幂全程面色难看之极,尽管带着墨镜,也难以心境,早已满脸通红,也不知道有没有流泪,助理满脸也是发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