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被赶出机场 大幂幂被驱赶画面好尴尬助理打电话求助

2017-07-11来源 : 互联网

杨幂也会被驱赶,这画面想想都尴尬!日前,杨幂现身某机场,由于司机未能准时来到,杨幂只能够在一旁等待,杨幂人气**,围着她的粉丝越来越多,随后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场面相当尴尬。

*星受欢迎的场面想必你们想都能想得出来,杨幂因为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剑三等影视作品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现在的杨幂可谓是人气非常高,那么你在机场的时候看到杨幂你会不激动吗?

那是不可能的,这不杨幂现身机场的时候因为司机的原因没有能及时的接机,身边的一些围观群众看到杨幂简直激动的不行,直接就堵住了出口,后来被保卫人员赶出了机场。

据悉,当时杨幂在旁边等待,助理情急之下打电话求助,叫车来接,随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谁料被保卫人员赶出机场,杨幂全程面露难色,尽管戴着墨镜,也可以感受到她的尴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