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股投资机会显现 两动力引爆47亿投资热情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银行股异动明显,本周以来更是领跑A股,截至昨日,行业期间累计涨幅位居申万一级行业*位。个股方面,20只银行股本周以来实现上涨,平安银行期间累计涨幅居*,达到9.19%,招商银行紧随其后,期间累计涨幅为4.64%,此外,中信银行(3.54%)、华夏银行(3.14%)、兴业银行(3.10%)、光大银行(3.04%)等个股期间累计涨幅也均在3%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工商银行等7只个股股价连续上涨天数达到3天及3天以上,平安银行股价连涨天数达到6天。

资金流向方面,《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发现,本周以来,银行股整体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共有18只个股获大单资金追捧,累计**47亿元。其中,12只个股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亿元,平安银行(14.58亿元)、兴业银行(4.75亿元)、招商银行(4.34亿元)、交通银行(3.78亿元)、光大银行(3.21亿元)等个股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均在3亿元以上。

对于银行板块的强势表现,分析人士指出,在新的、可持续的市场热点出现前,银行板块依然是市场较为关注的板块之一,伴随银行业景气度回升、表外业务风险降低等因素影响,行业业绩改善预期强,再加上行业估值相对较低,短期调整后投资价值凸显已被机构普遍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