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股癫狂招行创新高 闪崩地雷接连引爆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我A再次上演过“过山车”惊魂游戏,盘中的一跳着实吓着了韭菜,好在午后又慢慢的收了回去,傲娇的漂亮50冲高回落,小盘股迎来喘息,截止收盘,沪指收跌0.17%创业板收涨0.16%,真是刺激又惊喜,不过今年的创业板真的是超级弱鸡,成了扶不起的阿斗,这也说明炒概念*快*的玩法行不通了。

如果说白马的蒙眼狂飙是业绩支撑的话,但现在银行股的**简直是匪夷所思啊,招商银行(24.67 +1.36%,诊股)乘风破浪的创出了历史新高,浦发等其它银行股也是新高在即,另外保险股也是涨势凶猛,让韭菜闻到了“大牛屎”的味道,不过现在的上证50时不时的就来个跳水,大有加速赶之势啊,到了留一份清醒留一份醉的时候了。

万科A(24.83 -2.47%,诊股)搭上了雄安快车,称已签署协议将参与雄安6.5平方公里项目建设,受此影响,万科盘中一度暴涨8%,另外其它阴跌的雄安股也借此*了一把,北京科锐(15.20 +0.40%,诊股)封上涨停板,不过盘后万科却澄清说没有与雄安新区签署任何合作协议,这下炒作的就尴尬了,不过雄安在第三波炒作之后一直阴跌,玩这个千年大计炒作的韭菜应该是亏*的人远比**的人多。

闪崩就像一个随时可能被**的地雷,随时都可能炸到韭菜的股上,这不在贝因美(11.97 停牌,诊股)、星期六(10.90 -5.79%,诊股)闪崩之后,毅昌股份(7.30 -4.20%,诊股)和正虹科技(10.51 -10.02%,诊股)就被劈到了,直线跳水后双双封死跌停板,事出反常必有妖,广东甘化(16.27 -1.27%,诊股)就玩起了秒跌停的套路,一笔600万的单子直接砸到逼近跌停,随后拉起想没事人似的,不过看着那长长的下影线,还是恭喜吃到肉的韭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