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两颗“地雷”将引爆 大行情一触即发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市场将今日将迎来名副其实的“超级星期三”,两大重磅事件将于北京时间周三晚间同时出炉。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国会进行作证,投资者将寻找缩表和加息方面的重要线索,尤其是假如耶伦就缩表日期给出更加明确的表态,无疑会令金融市场“沸腾”。

加拿大央行决议也是日内大事,外界普遍预计加拿大央行本周将采取近七年来*次加息举措,近期**央行都发表鹰派言论,而若加拿大央行果真迈出加息这重要一步,则对于其它央行而言具有极大的**性意义;当然,投资者也需要防范加央行不加息的风险,这一结果可能令市场遭遇*大冲击。

北京时间周三22:00,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US House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作半年度货币政策证词陈述,其演讲稿将于北京时间20:30提前公布。

耶伦近期以来一直对美国经济持相对乐观态度,指出经济适度增长。与此同时,她将低通胀担忧视作暂时性现象。

这是耶伦在她这个任期*后一次半年度的听证会。市场关注焦点将集中在缩表的开始日期,她对美联储当前利率预估路径的坚持,还有她是否有意续任美联储主席——这个问题过去她都一直避而不答。

根据分析师们,贵金属和外汇市场市场都对耶伦有关加息的评论和即将到来的缩表决定非常敏感。耶伦此前表示,联储希望“很快”开始缩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