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肖晓琳是患癌去世吗 为什么被很多央视人视为榜样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12日,有媒体爆料央视主持人肖晓琳因患癌病逝。记者从其同事、同学处证实此消息。同学回忆称,肖晓琳大学时就十分**。曾与她一起共事的同事则夸赞说:肖晓琳从来没有不备稿就进演播室,也从来没有口误错别字让导播不断重录。

1962年,肖晓琳出生于湖南长沙。1977年她考入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毕业后回到长沙电台工作。长沙电视台成立后,肖晓琳成为了长沙电视台的**批播音员。

1987年,肖晓琳考入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新闻系。1988年调入**电视台后,据知情人透露,她*早在专题部,后因能力**被调走。肖晓琳先后主持了《思考与观察》、《焦点访谈》、《***》、《社会经纬》等,1989年曾担任《新闻联播》主持人。

1995年,肖晓琳赴美国犹他州州立大学新闻系学习两年。回国后,她谢绝了许多栏目的加盟邀请,选择了央视法制栏目《社会经纬》,并与他人一起筹备创办一个新的法制栏目《今日说法》。

据媒体披露,在筹办《今日说法》时,节目组连办公室都没有,工作人员只好在咖啡厅里办公。沏上一壶茶,一待就是**,一忙就是两个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