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肖晓琳是什么原因病逝  病逝前有说什么吗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12日,央视主持人肖晓琳被曝因患癌,在美国儿子家中病逝。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其儿媳表示,肖晓琳于两周前去世,遗言是“要宣传,不要像我一样忽视健康。你们健康、长寿,我就在。感谢你们!”


芙蓉国里养育的湘妹子肖晓琳,蕙质兰心美韶容。她因病去世的消息一次又一次得到证实。荧屏上那个温婉端庄、散发着书卷气的主持人肖晓琳远去了……

1962年,肖晓琳出生于湖南长沙。1987年,肖晓琳考入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新闻系。1988年调入**电视台后,据知情人透露,她*早在专题部,后因能力**被调走。肖晓琳先后主持了《思考与观察》、《焦点访谈》、《今日说法》、《***》、《社会经纬》等,1989年曾担任《新闻联播》主持人。她创办的《讲述》,成为**电视台十套的标志性栏目。

“在我成长的路上,我真是要感激不少人。”肖晓琳感慨地说。她说小时候在东北掉进井里被人救起,至今也不知道恩人的名字;考大学时,由于成绩门门上了80多分,在当时很突出,招生老师觉得报“北广”可惜了,劝她报更好的学校,甚至愿意帮她改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