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马云又后悔:若阿里巴巴小一点就舒服了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马云早前曾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大错误就是创立阿里巴巴,不仅如此马云还后悔当*富。在昨天的网商大会上,马云又一次后悔了,称如果阿里巴巴如果小一半或者三分之一,这个公司会做起来非常舒服。

马云:“但是今天没办法,谁让你把它搞大了,这是个责任!”马云称:“所以呢,就要担当,这个你没办法啊,祸已经闯下了。而且很多人对你有期待,很多人对你有依赖,还有信心”。

阿里股价近日再次创下新高,在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收盘价为149美元,较前一交易日145.81美元的收盘价上涨了3.19美元,涨幅为2.19%。随着股价的上涨,阿里的市值也达到了3769亿美元。

事实上阿里今年的股票行情可以说非常漂亮,在2016年的*后一个交易日阿里股票的收盘价仅为87.81美元,如今已经飙升到了149美元,涨幅了近7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