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夏季联赛是什么 中国小将有喜有忧吗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已经接近尾声。洛杉矶湖人和波特兰**者*终在参赛的16支球队中脱颖而出,将争夺本届赛事的**,而备受关注的两名中国小将——周琦与丁彦雨航的表现究竟如何呢?

*箭队以2胜3负的战绩结束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征程,中国球员周琦场均出战25分钟,贡献6.2分4.8篮板2封盖1.2*断;而昨天小牛队遗憾地输给了球哥鲍尔**的湖人队,也结束了本届赛程。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出战六场,场均上场12.3分钟,得到5.8分2.7篮板。

周琦*秀砍下17分6个篮板的出色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但随后却高开低走。目前的联盟小球球风盛行,内线球员投三分已成大趋势。教练建议周琦多开发外线威胁能力。周琦就过度执着于三分球,但却手感不佳,甚至13投0中。不可否认的是,周琦在防守端的贡献,每场比赛周琦都能送出几次精彩的盖帽,成为球队防守端的一大利器,也牢牢地坐稳夏季联赛的*发位置。好在周琦之前与*箭队签订了合同,尚不用过多担忧。

需要明确的是夏季联赛只是拉练性质的比赛,球队主力包括稳定替补都没有参加,十多个球员只是在竞争球队仅剩的一两个名额,因此数据只能算考核的一方面,而球队管理层会看个人是否与球队战术体系兼容?能否作为替补,或者第二阵容替补,给球队带来帮助?这样的话,个人能否尽快融入球队才是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