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惊艳NBA夏季联赛,为什么全场小牛球迷大喊MVP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在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代表小牛出赛的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在比赛中交出好表现,令现场观众为他大喊MVP打气。

美国时间7月15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8强赛,小牛面对凯尔特人,以91-74大胜。绿衫军在拉斯维加斯没有派出两届榜眼布朗及塔图姆,而小牛凭着拥有46场NBA经验的控卫费雷尔,以及拥有54场NBA经验的阿根廷摇摆人尼古拉斯-布鲁西诺,分别贡献20分5助攻3篮板,及18分5篮板3抄截,轻松取胜。

不过,观众的焦点却落在了毫不起眼的中国小子身上。23岁的中国小前锋丁彦雨航在今夏受到小牛邀请出战夏季联赛,他在CBA联赛有「外援丁」的外号,即他在CBA能够有外地球员的表现。他在这场比赛中后备上阵20分钟,就贡献了11分、3篮板、1抄截,5投3中,命中率高达60%。在比赛中,他能做出运球转身跳投的高难度得分,亦射入一个三分球,多次搏得犯规。

不只在这场比赛,他目前为小牛出赛5场,平均上阵13.6分钟,贡献6.6分、2.8篮板,不算突出,但以后备球员的标准去看,他的发挥算是**,而小牛球迷看来亦颇喜欢这位新人,在他投罚球时大喊「MVP!MVP!」。事实上,丁彦雨航也是货真价实的MVP——2017 CBA联赛MVP。

他在赛后接受记者的访问,他说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对于得到身在美国的中国球迷及美国球迷的支持,十分感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