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夏季联赛设有多少个站  球赛除了NBA新人以为还有那些人

2017-07-18来源 : 互联网

NBA夏季联赛(NBA Summer League)设为奥兰多、犹他和拉斯维加斯三站。每只球队的参赛球员除了NBA一二年级新生以外,还有从世界各地招募来的自由球员。近几年每年夏天都有NBA球队对中国球员抛出橄榄枝。

对于刚踏进职业NBA的一二年级新生来说,夏季联赛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平台。而自由球员更把夏季联赛视为人生中*重要的舞台之一:希望场边的伯乐发现自己,为自己争取一份NBA合同.

球馆在英文里的翻译是arena,事实上arena*开始指的并非整个竞技场馆,而是特指场馆中比赛的那块场地。角斗士是古罗马时期的标志,出身奴隶的角斗士们在决斗场相互厮杀或者与野兽搏斗,*后的胜者才能有重获自由之身的权利,诺大的罗马竞技场们便是因此而建。为了处理厮杀中挥洒四溅的鲜血,竞技场中会铺有一层黄沙,arena的原型herena,就是指的这个铺场地的黄沙。

但在NBA,处于商业价值考虑,漫长的常规赛削弱了球员们对胜利的饥渴。只有到了季后赛,NBA才会显露出你死我亡的氛围,球员们才会放手一搏。

是的,事实是我们不能指望这帮千万**按照我们的期待,82场常规赛都带着120%的态度去迎战对手,因为对他们来说,一场常规赛的胜利并不值得他们冒更高的受伤风险去拼。

漫长的82场NBA常规赛更像是骑士们比武,双方点到为止。而夏季联赛充斥着大量NBA边缘球员以及下属联盟球员,他们需要在来自各个球队的教练,球探,以及媒体们面前尽可能地展示自己的实力,才有可能在NBA有一席之地,一次封盖,一个扣篮都可能让他们的前途和人生变得截然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