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带儿进女更衣室是自私的爱 这是为什么呢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浙江嘉兴某网站的一篇帖子特别*。发帖的一位女网友委屈地称,天气很热,和**妹各自带着3-4周岁的儿子去游泳馆游泳,在女更衣室里,管理员阿姨坚决不让这两个男孩在里面换衣服。帖子的评论迅速超过10页,虽有部分网友表示理解这位妈妈的处境,但更多的人则认为管理员阿姨做得对。(7月24日《都市快报》)

“孩子还小”“没有性别意识”……通常,这是一些年轻妈妈带着小男孩擅进女浴室的惯用理由。然而,前述女网友的**吐槽,之所以没能激起众多附和,是因为她的这种疼爱孩子的做法,其实是建立在让别人来迁就自己的基础之上。正如有人反问:为什么爸爸带小女孩到男浴室换衣服的情况很少发生?这说明,“性别意识”实乃一个选择性的借口,无非是某些妈妈觉得把小男孩带进女浴室反正“不吃亏”。

上海虹口游泳学校把房间的一角改成儿童更衣室,既方便了家长又方便了孩子们。 照片来自新闻晨报

夏日炎炎,游泳馆生意更显*爆。而由于多数情况下,父母俩未必都能陪着孩子去游泳,所以发生“带小男孩进女浴室”的尴尬一幕,要说也并不鲜见。这时候,有的地方会像报道中提到的那位管理员阿姨一样,苦口婆心地规劝泳客遵守规定;而肯定也有不少场合,面对突然出现的异性小孩,很多人尽管感到挺不自在,却也懒得“出头”默默忍了。可问题是,默忍不等于默认,倘若有管理者出面制止,想必支持者是不难纷纷“涌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