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前女友雪梨疑接受求婚 钱夫人又是谁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据其他媒体报道,王思聪前女友雪梨疑似接受富二代的求婚消息在网络上流传开来。7月24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王思聪前女友雪梨接受了富二代张衍求婚的照片。

雪莉都快结婚了,还要给她打上“王思聪前女友”的烙印,你让她的现男友张衍情何以堪? 日前王思聪前女友雪梨疑接受求婚,对方也是个富二代上话题热搜。

*近年收入十亿的**雪梨疑接受求婚,雪梨被求婚现场钻戒曝光男友张衍家庭背景不比王思聪差,更据知情网友爆料这个张珩原来是张嘉倪的前男朋友,王思聪的哥们儿。

雪梨接受富二代男友求婚,网友在微博曝光王思聪前女友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的消息,并晒出一张朋友圈截图,配文称:“雪梨昨晚被求婚了,看样子是张衍在*夫人生日时给雪梨求婚。雪梨跟张衍站一起非常般配,这位年入十亿的**就要结婚了,张衍真是*到了”。照片中张衍和雪梨站一起,看起来非常般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