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际邀请赛至宝投票冠军:屠夫帕吉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拉比克我觉得至宝好做,偷完技能后,释放技能的时候变身为那个技能原本**3秒钟,so easy!2017年至宝投票的票选**,屠夫帕吉以不到1%的票数差距击败了拉比克,成为下一个将获得至宝饰品的**。

帕吉作为DOTA2*受玩家欢迎的**,自从有了至宝投票开始就一直是夺冠热门,但前几年一直在前八、前四徘徊,没能够拿到自己的至宝。

而拉比克算是今年异军突起的**,作为DOTA2中**一个可以窃取其他**技能的大魔导师,玩家们一直好奇V社会给他做什么至宝**。如今结果揭晓,帕吉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至宝饰品,而那些支持拉比克的玩家只能等来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