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再被央视报道 Ti7现场CCTV直播教你打Dota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这次Dota2再上央视,可以看出电子竞技越来越被人们所认可,去年**赛场上中国状态不佳,在同一时间的美国西雅图,wings队员让中国国旗在强敌环伺的ti赛场迎风飘扬,这就是我们骄傲的地方!

每年8月,Dota2 Ti**邀请赛如期于美国西雅图开战。来自**各地的10多支队伍,经过10天的比赛时间,*终决出**。本届Ti7总奖池2000多万美金,*终**队伍可以拿到1000多万。在创下新纪录的同时,已经远超某些传统体育赛事。而随着Dota2的*热,央视报道dota2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从早期的只有几个画面一闪而过,到现在的Dota2选手专访在**时段播出。央视对于Dota2项目的宠爱显而易见!

本届Ti7,央视除了简单报道Dota2之外。更是在Ti7开启直播,央视记者采访到前Ti亚军国士**。在直播中,国士**就目前电子竞技的情况和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并且向广大观众简单的介绍了Dota到底是什么游戏以及Dota的规则和玩法,让更多的人了解了Dota。可以说是一次全年龄段的Dota科普教学了。想想之前只能在视频网站上学dota,而如今是在央视的直播间里。确实是高大上了很多!

目前本届Ti,中国队已经提前锁定至少一个前三的名额。6强中有三个是中国队。中**团在开赛以来一路高歌猛进,大有会师总决赛的迹象。也是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中**团能够破除奇数年不夺冠的魔咒,赢回千万美刀的奖金和象征Dota2*高荣誉的不朽神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