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生死战:入秋也救不了OG!LGD完胜对手败者组继续前行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TI7败者组第三轮,昨日找回胜利感觉的LGD对战状态回暖的OG。LGD两局比赛中都在非常艰难的局势下翻盘成功,2比0淘汰OG,晋级败者组下一轮比赛!

**局比赛中,BP阶段双方就开始了非常激烈的对抗,OG**手*下猛犸再拿到猴子,LGD前两手夜魔蝙蝠后补出牛头老鹿,蝙蝠被迫转5号位,*终OG拿到猛犸猴子巫妖*猫拉比克,LGD则拿到夜魔蝙蝠牛头老鹿钢背兽。

开局yao的5号位蝙蝠立下大功,先帮助Maybe中路很好的压制了ana的*猫巫妖双中,再配合夜魔击杀*猫一次,再击杀落单的巫妖和劣势路猛犸,前期LGD人头6比2**,蝙蝠3杀2助攻。11分钟双方围绕上路塔前激烈*拼,LGD付出老鹿夜魔牛头3人代价击杀*猫拉比克,小亏一波。15分钟蝙蝠跳刀出炉,OG与LGD遭遇战,LGD击杀*猫猴子,经济**2K。OG中期依靠几处眼位抓到LGD刷*的夜魔牛头蝙蝠,OG加快节奏,LGD则只能等待牛头跳刀。

22分钟遭遇战猛犸跳大刚被秒掉,LGD其他人赶到再次击杀OG*猫猴子双大哥,老11牛头出到跳刀。28分钟LGD强势打盾逼团,猛犸再次跳大秒掉刚被,LGD击杀猴子后刚被买活拿到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