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唐知朝女主角简单小说是什么_在哪里可以看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男主角唐知朝女主角简单小说是什么,在哪里可以看。男主角唐知朝女主角简单的小说是这个总裁有点难撩,这本言情小说非常不错,欢迎前来下载阅读!

只要一想到今天与唐知朝的几次对视,还有他喊她名字的样子,小手与他的大手交握的触觉,甚至还和他面对面吃了一顿午餐,她的嘴角就好像有人提着线往两边拉扯一样,根本控制不住微笑。

一直笑笑笑,让涂冉冉想不注意到都不行。

“你可厉害了,工作了**还笑得这么开心呢!”说话间,电梯下到一楼,两人出了电梯往大门方向走。

也是恋爱经验为0的涂冉冉压根没察觉简单对唐知朝的不同。

“你管我呢!”简单嗔道,到底没将自己心情好的真正原因告诉好友。

**,她害羞,居然对一个基本一无所知的男人有了心跳的感觉,她自己想想,都觉得不好意思。第二,她怕冉冉会将这件事情告诉唐知朝,那岂不是很尴尬?第三,她自己还没理通头绪,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面对唐知朝,因此并不需要他人的意见左右自己的情绪。

标签: 在哪里可以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