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独家宠溺顶点小说|总裁独家宠溺唐裕夏以沫在线阅读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总裁*家宠溺顶点小说,总裁*家宠溺唐裕夏以沫在线阅读免费全文,这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新现代言情小说免费阅读资源,讲述了主角唐裕夏以沫之间的爱情故事,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他忽然站起身,一步步走到她的面前,站住,**临下的看着她,“唐裕逼你的?”,淡淡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连忙摇了摇头,虽然说唐裕也确实让她辞职,可是做下这个决定的,却是自己。

“看来,他在你心里的位置很重嘛,这么的维护他?”轻笑一声,“真的决定了?前两天你给我递交转正申请的时候,可是怎么说的?”

“我也没想到。对不起,你就当我做事不成熟,不深思熟虑好了,我承认,是我的错!”

综合考量,她是实在没法子再做下去了。一来,婆婆那边限制的严,二来,那天韩进吻了她一下,虽然有恶作剧的嫌疑,可是这样相处下去,也觉得不太合适,天底下没有勤恳还要饿死的道理,大不了出去换份工作,或者也换个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