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装装完邻居来参观:房子还能这样装,脑洞太大!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户主的生活习惯和生活品味,好的装修不是花了多少*,也不是装修的有多奢华,而是是否住起来健康又舒适。接下来为大家分享的这个案例就将硬装中的人性化设计与户主的生活理念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

用户基本信息:

小区:青岛水青花园

房屋面积:101平

装修:有住百变加

户型:3室1厅

户主平时没有看电视的习惯,因此户主家的客厅并不以电视为中心,而是以小型沙发和沙发凳为中心打造了轻松融洽的聊天会客区域。顶面用几组筒灯的光源代替了传统的大型吊灯或者吸顶灯,让空间显得更加开阔。

硬装方面,客厅满铺的马可波罗瓷砖,纹理细腻施釉均匀,防污耐磨易打理。墙面选择的德国都芳大白漆,环保防潮耐擦洗,持久保护墙面清洁。客厅留充足的插座点位,方便家电的使用或者后期的升级。

该户装修的另一个*特之处是选择了开放式厨房。开放式厨房可以扩大空间利用率,让整个空间更显宽敞开阔,但是油烟及整洁性等问题也是不得不面对的,好在户主饮食习惯比较健康,烹炸类操作较少,加上一个好的烟机灶具,能很好的规避这些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