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伯的新娘马奉烈是的扮演者是谁_河伯的新娘马奉烈结局是什么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近非常*的韩剧河伯的新娘大家都看了吗?这一部很好看的奇幻、浪漫、喜剧类型的电视剧哦,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喜欢看,那么河伯的新娘马奉烈是演的呢?河伯的新娘马奉烈的结局又是什么呢?大家快和小编一起来卡看看吧!

2009年,通过KBS电视剧《千秋太后》出道。2009年出演MBC水木剧《一枝梅归来》。2013年5月出演Mnet音乐电视剧《Monstar》饰演申在鹿,10月出演tvN《请回答1994》饰演金杞泰。2014年1月出演tvN《急诊男女》饰演林容奎,2月出演SBS Plus《女人漫画皮鞋》饰演蔡延浩,6月出演SBS日日剧《就要相爱》,10月参演tvN电视剧《未生》,2016年客串出演《又是吴海英》,《青春时代》等热门韩剧。

在第14集中,真乾为了救飞廉受了重伤。也就是在看见真乾面容的一瞬间,申后羿想起了自己曾经杀戮的画面,他杀过“真乾”,或者说是真乾的双胞胎兄弟穆明。尹素雅知道申后羿和自己不一样,也是从河伯的世界过来的。尹素雅问回家的河伯为什么没有告诉自己,原来谴责他不该出生的就是河伯等人,尹素雅不明白,问河伯为什么。河伯因为内心烦躁,误会了尹素雅的意思,误以为她为了申后羿责怪自己,生气的回了自己房间。河伯想起一前两**前,自己曾拜托飞廉帮自己去洞穴问骆飞是不是喜欢过自己。河伯找到了飞廉,询问当初的真相。飞廉半是痛苦半是悔恨的说起了那段一直藏在他心里放不下的往事,原来那日他带着穆明找到了骆飞,可那骆飞逃亡的洞穴偏偏就是关押着申后羿的洞穴。申后羿误以为他们要抓走骆飞,不懂得压制体内神力的他将靠近骆飞的所有神都杀死了,这件事被天王下令不准外传,所以穆明的死的真相只有真乾和飞廉知道。河伯得知真相意识到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

武罗也终于明白飞廉为何会这样厌恶申后羿,她替飞廉打了河伯一巴掌,离开了天台。武罗知道飞廉当初因为没有救下穆明而光顾着自己逃跑,一直深感愧疚。武罗不知道该如何安慰飞廉,主动献上香吻,飞廉反客为主抱住了武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