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买“最贵鞋子”视频链接 为什么只要35元逗乐菲佣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张柏芝买“*贵鞋子”视频 只要35元逗乐菲佣,8月16日,张柏芝在社交网上载视频,向家中三名佣人**她新买的白色帆布鞋,她称“这是世界上*好*贵的鞋子”,中文名是“白饭鱼”,佣人一听就笑了,这明明是在香港随处可见的帆布鞋而已。张柏芝买“*贵鞋子”视频 只要35元逗乐菲佣佣人问到底多少*,张柏芝回答!

8月16日,张柏芝在社交网上载视频,向家中三名佣人**她新买的白色帆布鞋,她称“这是世界上*好*贵的鞋子”,中文名是“白饭鱼”,佣人一听就笑了,这明明是在香港随处可见的帆布鞋而已。

张柏芝随即对着镜头解释,称自己今天出门前准备穿白色帆布鞋,但竟然遭到佣人嫌弃,她忍不住给她们科普,什么才是真正的时尚。

张柏芝走到另外一名佣人跟前,让她展示其余几对帆布鞋,意外曝光了柏芝的鞋柜,虽然只看到了其中一角,但已经非常震撼,整整一面墙都是鞋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