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上市后国内多少钱 iphone8中国上市时间 苹果8有中国版的吗

2017-08-19来源 : 互联网

苹果8上市后国内多少*?iphone8中国上市时间?这次外媒发布的iPhone8概念设计图充满了复古元素,外观倒是像极了**代iPhone,也许是为了纪念乔布斯。

iPhone8没有采用曲面屏设计,而是采用的无边框设计。尺寸仍然是5.7寸,分辨率会提高为2K。屏幕不需要太大,这个尺寸足够,而且分辨率也够用。

前置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升级了光学变焦,支持各种形式的美颜自拍。本来妹子就喜欢iPhone,如果前置摄像头自拍升级,喜欢自拍的人群也许都会转投iPhone8。

iPhone8保留了一代iPhone的几个特点,**个特点就是Home键的圆外方内设计。看到这个Home键就立刻会知道这就是iPhone,不会是别的手机。这个Home键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而且还会增加双击返回操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