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8什么时候发布?iphone8或难成大器

2017-08-19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8*新消息:苹果iphone8或难成大器,OLED良品率和价格两大因素成致命伤?

一向被认为是智能手机风向标的iphone,只要有一丝风吹草动,都会引起外界的关注。这不,*近的手机圈又被iphone给刷屏了。而此次刷屏的主角是苹果的下一代旗舰iphone8。作为苹果的十周年,苹果势必要有大动作。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十周年iPhone8性能、外观值得期待

作为iphone十周年的大作,iphone8受到的关注达到了iphone史上*高。究其原因,这与iphone8的性能和外观设计有一定的关系。众所周知,苹果老旗舰iphone7由于性能和外观升级太小,引起用户不少的吐槽。因此,用户对于iphone8无论是外观方面,还是性能方面都是相当期待。更何况苹果CEO库克不止一次表示,iphone8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