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城市“人才争夺战” 搅动房地产一池春水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部分二线城市近期**吸引人才的相关政策,有的放开落户限制,有的提供住房**,有的给予经费支持提供就业岗位。这些政策使得当地楼市刚需有所扩大,销售有所回暖。

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在山东省济南(楼盘)市调研时发现,部分楼盘已**。记者来到济南西客站附近的一处售楼中心询问时,刚迈进大厅,工作人员劈头就说:“房子已经全部卖完,不用看了。”中国证券报记者跑遍济南西客站附近的所有售楼处,听到的都是这句话。

济南楼市销售回温

国家****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7月济南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5.1%。

在济南西客站广场放眼望去,该区域的楼盘像一排排积木,密密麻麻地矗立在道路两旁,崭新的外表被太阳照得晃眼,还有一些楼盘正在大吊车的臂弯下拔地而起,“无房可卖”似乎与眼前的情景大相径庭。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三年前该区域的房子几乎无人问津,如今却一套难求。由于近期济南推出人才新政,该区域内的二手房也变得十分紧俏。今年5月,济南推出的“人才新政30条”提出,无房本科生可落“人才集体户”,企业新引进入户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分别按每月1500元、1000元的标准发放租房和生活补贴。该政策吹响了“人才争夺战”的号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