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领结婚证好吗 2017年七夕民政局会上班吗 2017年七夕民政局会不会很多人

2017-08-26来源 : 互联网

在一些特殊的日子领结婚证的人都特别多,比如说七夕节,还有5月20号等都是领结婚证的高峰期,那么七夕领结婚证好吗,2017年七夕民政局会上班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七夕领结婚证好吗:

1、七夕,原名叫乞巧节。七夕乞巧,这个节日是起源于汉代,东晋葛洪的《西京杂记》有“汉彩女常以七月七日穿七孔针于开襟楼,人俱习之”的记载,这就是我们古代文献中见到的*早的关于乞巧的记载。

2、后来的唐宋诗词里面,妇女乞巧也被提到,根据《开元天宝遗事》记载:唐太宗和他的妃子每逢七夕都会在清宫夜宴,宫女们就各自乞巧,这个习俗被一直延续下来。

3、正方观点

有人说:七夕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又刚好是情人节,在这天和心爱的人领证,是再好不过的了。

也有人说:结婚后还有离婚的呢,所以哪天领证其实没那么重要。

也有人表示:七夕都不适合领结婚证那么什么时候适合呢。

七夕领结婚证挺好的,但是如果两个人相爱,哪天结婚是不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