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节目怒摔话筒,杨幂说了这些为什么被网友骂惨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当天,薛之谦录制某个选秀节目,主持人正准备在台上宣布选秀结果,薛之谦和杨幂华晨宇几位老师一起在台下听,结果听着听着,薛之谦就开始身子往后仰,一开始大家还以为薛之谦是在舒展颈骨什么的。

可是当主持人说某某晋级之后,薛之谦突然就很生气了,愤怒说出节目单位**,“我觉得我有责任”,接着高指舞台大喊“今天,如果是这个原因,导致任何一个人走,我辞去星推官的责任。”说完就把话筒摔在桌上。

接着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节目录制现场,走的时候还说了一句:“耍我啊”,原来是节目组不想让某个选手输的太惨就让薛之谦给他投票,没想到*后这位选手却晋级了,生性耿直正义感满满的薛之谦自然就不干了,一气之下摔话筒走人了。

不过后来,薛之谦还是回来,因为他觉得现场还有很多人在等着,还有那么多选手要比赛,自己一走了之太不负责了,而且自己也有义务要把事情说清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