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怒摔话筒离开 明日之子有内幕 杨幂暖心救场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26日晚,《明日之子》*强厂牌进击战第三场的比赛精彩上演,经过激烈的1V1对战和星推官投票,*终钟易轩遗憾落败,成为《明日之子》第三个被停牌的选手。

8月27日报道(文/小易)26日晚,《明日之子》*强厂牌进击战第三场的比赛精彩上演,经过激烈的1V1对战和星推官投票,*终钟易轩遗憾落败,成为《明日之子》第三个被停牌的选手。

而当晚的比赛可谓戏剧性十足,薛之谦在荷兹与赵天宇对决投票中将票投给了荷兹,但却在下一轮点评时**自己的选择,称自己受到导演组指示不要让荷兹输的太难看,所以投了荷兹。他现场愤而摔麦中断直播,直到杨幂、华晨宇等人去后台沟通了以后,才再次出现在舞台。

当晚,薛之谦在投给荷兹之后一直眉头紧锁,在本该点评第二组表演环节,薛之谦拿到话筒突然发言:“其实我之前接到了节目组的指示,不要让荷兹输的太难看,所以让我投荷兹一票,现在反而荷兹晋级了。我觉得我有责任。今天,如果是这个原因导致任何人走,我辞退星推官这个职位!”言毕,他重重撂下话筒,直接退场。 他走后,杨幂和华晨宇赶忙安抚现场观众,去后台查看情况。大约十五分钟后,薛之谦才重新回到舞台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