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系统全市推广运行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9月4日电据*都之窗网站消息,近日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系统9月4日起将在全市各区陆续上线运行,3类单件业务(新建房屋买卖、存量房屋买卖、抵押权*次登记)和2类批量业务(新建房屋买卖、抵押权*次登记)可网上预约。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继续沿用原有网上预约系统,暂不纳入本次**范围。

据悉,为全面提升北京市不动产登记对外服务能力,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开发完成了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系统,供全市不动产登记大厅使用。9月4日起,公众、机构可登录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www.bjgtj.gov.cn)*页:或各区国土分局门户网站*页,点击“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系统”图标进入预约系统。从9月4日开始,可预约9月11日起的不动产登记业务。

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的8:00-23:00。每周一早8:00,预约系统将发布下一周期新号源。目前,该预约系统提供3类单件预约业务,包括新建房屋买卖(一手房)、存量房屋买卖(二手房)和抵押权*次登记;提供2类批量预约业务,包括新建房屋买卖(一手房)和抵押权*次登记。

据介绍,预约系统面向个人用户(自行成交)、机构用户提供预约服务。个人用户无需注册,可直接进行预约操作。个人用户预约登记仅需五步,具体操作步骤:选择区及业务类型、阅读《用户须知》、填写信息、选择办理日期、打印《预约通知单》,即可完成预约登记。

个人用户实行实名预约,每类业务的“填写信息”页,仅需申请人填写重要要件信息。若申请人提交虚假预约信息,将无法预约办理业务,避免因虚假预约挤占公共资源。同时,该系统与各区不动产登记大厅窗口受理系统联动,所有来源于预约系统的申请件,在该件受理页面均有提示。页面支持IE10及以上、firefox、safari、Chrome等主流浏览器打开并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