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海绵宝宝是谁?小海绵+anglebaby是黄晓明吗?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上周日20:30开播,*期节目就有一位唱将的海绵宝宝面具遭曝光,这个名叫“宝宝翻身把歌唱”的嘉宾,让Ella**时间想到儿子叫小海绵、妻子叫baby的黄晓明,另外,这位唱将还穿着厚底增高鞋,种种蛛丝马迹,都指向黄晓明。

《蒙面唱将》的“伪装造型”一向很烧脑,一度引发全民猜猜猜。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海绵宝宝的面具360度无死角地将歌手遮蔽,连手上都戴着手套,然而百密总有一疏,他的身材就暴露无遗,而且相当**,让猜评团大胆猜测:“一看就是一个大帅哥”。

另外,他脚穿一双厚底黑靴子,增**果****,蓝色镶金边的外套则透着质感,这些都符合黄晓明的着装习惯。娱乐圈能跟海绵扯上关系的,黄晓明可以说是*一份,Ella也瞬间被启发:“晓明哥有在唱歌,而且他们的小朋友叫小海绵,而且宝宝就是baby,就是anglebab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