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央视中秋晚会在哪举办_2017年中秋晚会举办地黑龙江大庆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据峰峰信息港了解到,2017央视中秋晚会确定在黑龙江省大庆市举办。还记得去年2016年的举办地吗?西安。今年选择在黑龙江省的大庆市。什么时候才能轮到在小编的城市举办呢?

大庆,别称油城、百湖之城,是黑龙江省地级市,位于黑龙江省西南部,是黑龙江省省域副中心城市,哈长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综合实力位列全国地级城市第11位,中国城市财力50强 新二线城市。

**电视台中秋晚会创办于1999年,十几年来一直受到**华人的欢迎和世界媒体瞩目。历届晚会都选在国内知名度较高、地域特色鲜明、文化氛围浓厚的城市举办,大庆成为了东北三省*个举办央视中秋晚会的城市。

大庆市作为黑龙江省副中心城市,因石油闻名海内外,被誉为“共和国加油机”,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成为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大庆建设文化名城,相继成功举办了全国铁人三项赛、世界斯诺克**锦标赛、**马拉松赛、世界名校龙舟赛等一系列颇具影响力的***、***文体赛事活动。

据了解,2017年央视中秋晚会正在紧锣密鼓筹划之中,届时将为**华人奉献一台承载黑龙江大庆元素的视觉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